返回

颜钛键
颜钛云商
采购清单

新起点,新征程--颜钛集团总部乔迁新址


日期: 2018-04-17 09:21:54 作者:

    2018年4月16日,农历三月初一,星期一,颜钛集团总部正式乔迁新址。新办公楼位于青浦区沪青平公路3938弄移动智地26号楼,占地面积约1880平方米,集办公,会务,培训等功能于一体。

    移动智地--大虹桥总部基地,是集生态办公、科研开发、商务交流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产业总部基地,是上海市挂牌企业总部试点基地,移动智地位于青浦工业园区内,南面佘山别墅区、西临淀山湖风景区、东接赵巷国际商贸区。

移动智地26号

    从崧泽大道5350弄3号到移动智地,我们继续发扬光大 “颜钛专业品质、服务无微不至”的经营理念,诚信经营、追求完美、团队致胜、不断进取,实现中国制造应有价值。

    颜钛三十年如一日,不忘初心。新环境,新起点,新征程, 愿我们共同进步,共同发展。